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臣服吧!女王陛下!(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臣服吧!女王陛下!(二)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臣服吧!女王陛下!(二) 標籤:女王作文

(二)世上最令人後悔的事情 

1、遇見一個臭屁男 

“哈哈啊哈哈!…”許許多多的笑聲從這家本市最大的遊樂場里傳出。 

“落落僑城”四個金晃晃的大字嵌在一塊大理石上,几子等三人來到了這裡。 

“瓦薩!霍漂亮哦!”嘴裡含着“超大喜羊羊棒棒糖”的金茉口齒不清地大喊。 

…… 

集體鄙視中…… 

“今天我們是來攪黃人家生意的!你懂不懂啊?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好不好啊?”本是妹妹的銀戒像個大姐一樣教訓金茉。 

“啊啊……偶知道啦……妹妹你不要那麼凶嘛……”金茉呈委屈狀對着妹妹。 

几子看着這兩個人,不禁好笑加皺眉頭:“哎呀呀,你們兩個不要再吵啦!趕緊進去哦!” 

“嗯嗯!” 

兩人屁顛屁顛的跟着前面一個人走去。 

“妹妹,咱們玩那個旋轉木馬好不?” 

“不要!幼稚!” 

“妹妹,那個小火車好像很好玩耶!” 

“姐姐……那個是兩三歲小朋友玩的~” 

“哦……咦?青蛙跳怎麼樣?” 

“那個啊……好像比較容易攪黃哦……” 

“是呀是呀!反正几子買爆米花去了,咱們先玩兒吧!” 

說完兩人屁顛屁顛跑去…… 

“哎喲喲!你們這個安全帶怎麼那麼破啊!”(此乃金茉出口也……) 

“笨蛋!這個謊言編的也太破了吧……” 

“啊…… 哦哦……等下那個開始的時候要快點,結束的時候要慢點,跳的時候不要跳到3米以上……”(此乃金茉又出口也……) 

黑線……全體工作人員全部黑線…… 

不過他們都知道兩位小姐的來歷,只好遵守命令。 

“唉……你們這裡也真差勁,還說是全市最好的遊樂場啊,切,玩的一點都不刺激。”結束后的金茉又抱怨道。(局外音:小姐,俺知道你很想攪黃這裡,但是,好像是你叫他們這樣的要求做的吧……還沒說完,就被金茉小姐一個拖鞋飛去……) 

當几子從遊樂場小賣部出來的時候,金茉和銀戒早已成功將五家遊樂設備的工作人員徹底攪黃了!(鼓掌!) 

唉!剛剛小賣部的老闆娘看到几子的時候,居然死死抓住自己袖管不放!還說什麼“几子小姐,給我簽個名兒吧”什麼的……她知道自己家境不錯,但…… 

几子搖搖頭,在人群中尋找着那對姐妹。 

不過……那邊的瘋狂過山車倒是挺刺激的……几子從小就愛玩那些刺激的東西,看看那邊,不禁心動起來。 

“各位乘客請注意,座位是兩個兩個人一排,請各位選好搭檔。”工作人員小姐用麥克風喊起來。 

可是,自己只有一個人呀…… 

几子望望過山車那邊,幾乎所有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來,所以很快坐好了位置。只有一個戴着鴨舌帽的男生和她一樣站在那兒。 

“這位小姐,這位先生,只剩下你們了。你們就坐在一起吧……” 

那個男生和几子相互對視一眼,很有默契地同時喊:“我不要!” 

“可……就只剩一排座位了……”這個頭髮燙的紅紅的工作小姐很為難的說。 

琥珀色的眼珠啊……几子回憶剛剛那個男生的眼睛。偷偷看一眼那個男生,茶色的頭髮有那麼幾縷從鴨舌帽里探出來。 

“我才不要和這個桃子坐呢!”那個鴨舌帽男生冷不丁地說道。 

什麼?桃子!? 

“你什麼意思?”几子瞪着那個男生說道。 

“桃子嘛,就是上面小,下面大嘍!真是豬!”那個男生輕蔑的看了一眼几子的…… 

說她屁股大!几子可真是發火了,這個學院從來沒有一個人敢說自己,反倒被這個不知哪根蔥的男生評論一番! 

“你這是哪個小蝦米?敢說我是吧?”几子不服氣的又瞪了一眼那個男生,然後對工作小姐說,“喂喂那誰,今天我是不可能跟那個臭屁坐了。我要退票,或者下一班來了再玩啊!” 

“實在對不起啊小姐!我們這裡是不可以退票的。而且,每張票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能等下一班來了再用啊!” 

什,什麼? 

“臭屁男,算你倒霉!等會看你還不害怕呢!”經過一番糾結,最終還是倆人坐一起……几子還是忍不住對那個男生說道。哈哈,這可是瘋狂過山車的新版啊!雖說這裡不準退票又是什麼每張票又獨一無二的爛規則,但是,這裡所有遊樂設施都是最新版最先進噠! 

“哼!說我臭屁?你連狗屎都不如。等下別嘔我身上啊!”男生說完還往外邊靠了靠,爭取離几子遠點。這個女生雖然長得真不錯,可是實在也太凶了吧……他離箬海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恐怖”的女生咧!那些女生每次見到自己都是要多肉麻有多肉麻,早就膩了。這個女生還是第一次見到。她生氣起來還真是可愛啊……不行啊不行,離箬海,你在想些什麼?受虐狂啊還是!哼,那個女生還真是可惡,竟然罵自己臭屁!這個桃子,大屁股的桃子! 

“丁——”一聲鈴響起來,過山車要開動了。 

“啊——”許多人已經開始叫起來。 

過山車迅速滑到前方,又迅速轉了好幾個圈,大部分人都已經精神失常了,都在狂叫起來。只有最後排的兩個人憋紅了臉,誰都不想在對方面前丟臉。 

哎呀!這個過山車也太恐怖了吧!原以為自己可以撐得住的……几子想着,不行,不能丟臉,忍住! 

可惡!這個怎麼那麼恐怖!好想吐啊……不行,不能在那個桃子面前丟臉!這邊的離箬海也在想着。 

“嘟——”終於,在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后,過山車終於停了下來。 

“呵——呵——”倆人下來后都喘着粗氣。 

“臭屁男,你哪個學校的……有本事告訴我!下次到你學校找你算賬,再對你們班女生說,臭屁男玩過山車的時候害怕!哈哈啊哈哈!”几子一邊喘氣一邊對那個男生說。 

“哼!以為我怕你啊!不過我快轉學了,以後再告訴你吧!咳咳!你叫什麼名啊?不會真的叫桃子吧……”男生冷哼一聲。 

“哼!”几子同樣冷哼,“本姑娘坐不改姓行不改名,大名慕茗几子!你呢臭屁男,不會真的叫臭屁男吧,哈哈!” 

“喲呵,原來我碰上了慕茗集團大小姐啊!不過不好意思,我正好是你們慕茗集團商業對手的離氏集團大少爺!本人同樣坐不改姓行不改名,大名離箬海,小名sorry無可奉告!”臭屁男眉飛色舞的說道。 

“霍霍,久仰久仰啊!”几子說的同時,突然覺得這個名字好像有點熟悉。算了,沒那麼多時間想了,還是先找金茉和銀戒吧! 

“好了我沒時間跟你講了。再見,屁股大桃子!” 

“再見臭屁男!” 

兩個人都很有默契地朝彼此相反的方向走去。 

2、真的很後悔 

“几子!”身後突然有人叫自己。 

轉身一看——金茉! 

“真是,找了你們很久了。”几子笑着。 

“沒有啦沒有啦,只是呢,剛剛我和金茉看見你去買東西了嘛,所以我們就幫你去搗亂,哈哈啊哈哈,氣得那個工作人員發毛,遊客都不敢去他那了呢!看來這裡的生意大大減半呢!”銀戒捂着嘴巴笑。 

接着,几子把剛剛碰到“臭屁男”的事情告訴了銀戒和金茉。 

“離什麼海?這個名字倒蠻熟悉。不過不知道是誰耶!”金茉搖搖頭。 

銀戒突然拍拍几子的肩膀,鄭重其事地說道:“几子啊,現在你已經長大成人了,你老媽我第一次看到你為了一個男生而說了那麼多的話,你是不是……” 

說完兩道不懷好意的眼神傳來。 

“哎呀呀,我的媽媽咧,您兒都沒有嫁呢,您兒女兒我怎麼敢先呢?我看,昨天早上的那個鍋蓋頭倒是蠻適合您兒的……”几子壞笑地順水推舟。 

“啥?你敢這樣說您兒的母親!?”說完銀戒的“爪子”伸來。 

按照老人們的話來說,就是三個大姑娘不顧眾人的眼光,很沒教養地在大街上打打鬧鬧起來…… 

鳥兒歡叫着這個美好的夏天,風中帶着一絲絲花兒的香氣。几子的心情可真是好啊!哈哈,這次月考終於通過了老爸老媽的分數線,零花錢又爆滿了,霍霍! 

“几子!從江夜學院轉來的新學生已經來了,你要不要過去看看?”金茉跑來問。 

“知道了!” 

几子往學校大門口一望…… 

OMG!!! 

上帝聖母瑪利亞……。 

站在最前面的那個男生…… 

可不就是那個臭屁男嗎? 

哎喲喂,几子突然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天底下最後悔的事情。 

把自己最大的敵人調到了自己的身邊,這可不就是蠢嗎? 

茶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特別是那個琥珀色的眼珠,几子覺得自己是永遠也忘不了的。過山車…… 

那個臭屁男一眼輕蔑地望着這邊,眼光一轉轉到几子這裡,一怔,然後笑着說:“真是冤家路窄啊!大屁股桃子,我們又見面了!” 

這個男生還不是一般的帥啊…… 

几子的左腦一邊和“腐敗”地想着,右腦立刻叫苦連天——她真的做了一件世上最後悔的事啊啊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臣服吧!女王陛下!(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臣服吧!女王陛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