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愛,別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愛,別忘!(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 

  坐在自家的車裡感覺安穩多了。 

  和爸爸媽媽又是一周沒見,他們激動得像孩子一樣,爭先恐後地問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 

  媽媽摸了摸我冰冷的手,突然關心地責怪起來:“手怎麼這麼冷,都不好好照顧自己。”說著,將我的雙手揣到她的腰間。真的好暖和,茸茸的衣服,軟軟的。 

  我吐了吐舌頭,笑了笑。 
 

  一陣寒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媽媽看了一眼半掩着的前窗,立刻氣憤地責罵起爸爸:“還不嫌冷是吧?把窗子關起來!” 

  我湊熱鬧似的附和媽媽:“就是啊,冷死了都。” 

  爸爸微微撇過頭,瞪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又繼續開車。 
 

  車子過了小區繼續向前,我納悶地望了望窗外,正想開口問爸爸我們要去哪兒。突然反應過來,好久沒有去看外公外婆了,應該是去外公家吧。 

  我不再想什麼,只安穩地坐着車。沒過一會兒,熟悉的大坡又出現在眼前,開下大坡,就到了外公家。真的,真的好想念外公外婆。 
 

  下了車,刺骨的寒風接連不斷地撲來,我搓動着雙手哈着氣,身子又不住地顫抖着。 

  好久沒有來外公家了,就連走小時候經常走的小路都不穩了。小路不到一米寬,下面是河,河水被周邊工廠排放的污水污染了,好在現在工廠已經搬走,可清澈的河水再也回不來了。 
 

  天完全黑了下來,就連看前方的路都很吃力。在黑暗中摸索着,終於到了外公家。 

  老遠就聞到陣陣飯菜的香味。我真的餓了。

您正在瀏覽: 那愛,別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愛,別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