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作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帶給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我的功課一直都是不錯的,但唯獨困擾我的,就是寫作了,每次老師說要我們寫作文了,我就一個頭兩個大,我總是想不出來該寫什麼,老師說要我們根據自己的真實事例來寫,可是我偏偏就是找不出來自己有什麼美好回憶。直到那一次,我徹底改變了對寫作的看法。

  “開始上作文課了!”老師走進教室,“這堂課的內容是‘親近大自然’,所以我們要到學校外面感受大自然的美。”在老師說完一大堆規矩之後,我們迫不及待跟着老師來到附近的一個樹林。

  湛藍的天空中白雲高高的站着。陽光很好,透過樹葉依稀照射在我們的身上。被陽光照射的閃閃發亮的樹葉,知了在上面不停的叫着,卻看不見它們的身影。桑樹都成熟了,結滿了紅紅的果子。透過湖面,隱約的看到幾條小魚在水中游着,微風吹過,水波蕩漾,還泛着點點亮光。放眼望去,一片綠瑩瑩的,蓋沒了我的雙腳,仔細觀察,還能看到草地上的昆蟲亂蹦亂跳。路邊的小花散出淡淡的芬芳,蜜蜂爭先恐後的忙着采蜜,蝴蝶也飛來飛去的,這裡停停,那裡停停。我們排着隊整齊的在小路上走着,欣賞着周圍的風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對這次的出遊很是興奮。快要到下課的時間了,老師帶着我們戀戀不捨的返回了學校。

  回到教室,老師布置了作業。大概是因為有親身體驗吧,每個人都奮筆疾書,靈感一涌而上。

  我喜愛這樣的作文課,它讓我懂得好的作文不是寫出來的,而是用心感受出來的,只有真正感悟某件事,才能夠淋漓盡致地在紙上揮灑出來。這堂作文課,讓我感受到了寫作文並不是件難事,也讓我感受到了寫作文的快樂!

  初一:石拓

您正在瀏覽: 寫作帶給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