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暗女王(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女王(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登記入學處。 

 “你叫什麼名字?”一個女工作人員問眼前的一位黑衣女孩。 

 “罌暗月。”低沉的聲音。眼前的女孩沒有向她看,目光只是隨着七個女孩走。 

 那七個女孩,好像是尹美家族的吧…… 

 “請幫我登記一下。”黑衣女孩低下頭,俯視着她。 

 一股異香……是……“罌粟花香。”那女孩似乎洞察了她的想法,淡淡的說了一聲。 

 “歐。”女工作人員低頭記錄下來,唰的一聲撕下一張遞給她。 

 “你在……”女工作人員思索着該怎樣給她排班。 

 “和七個尹美家族的女孩在一班。”她接話。 

 “好……(高一)一年七班。”女工作人員剛抬起頭就發現那女生已經走了,“好奇怪的女生!” 

 罌暗月跟着七個女生走進一年七班,挑了個離七個女生最近的座位坐下。 

 男生們頓時議論紛紛:“看來六班又要羨慕我們了,一開學就來了這麼多的‘極品’~!”“而且我們班女生都很漂亮!”一個男生接到。(編者註:這所謂“全班女生”就她們八個~ ~ ~) 

  ………………………… 

  一周后 

 班主任夾着教案,臉色微微泛紅:“我宣布——每個班級可以選出三個女生去爭取校花名額。我班的八個女生中,誰想去評比呀?”全班一陣哄亂。 

 八隻纖纖玉手舉起。 

 “都想去呀……”班主任面露難色,“那就……選三個……不同氣質的女生吧。” 

 他掃視了一下八個女生,忽然他的目光被一個女生吸引了:她的氣質就像暗夜裡的罌粟,美麗又有一股危機感,漂亮的臉龐,夢幻般的美麗女孩……好像是叫罌暗月。 

 “罌暗月,你是其中一個……尹美戀!還有……尹美辰。”班主任舒了一口氣,終於選出來了。 

 “兩個校花名額,我們學校只有三個班有女生,而且有的還不夠班花資格,你們……應該很順利,只有六班的易花美和三班的辰歌幻、美月姬有威脅歐。不過你們會勝出的!”男生們為她們鼓氣。 

 罌暗月眼眸暗黑,閃着嘲弄的光。 

 尹美辰看了一眼尹美戀,遞了一個眼神,彼此點點頭。 

 教室里,一片詭異的寂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女王(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女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