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變變變!(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變變!(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已兩天沒去學校。今天,雨媽媽去學校辦轉學手續了,雨坐在沙發上看書。“叮......叮......”門鈴響個不停,雨打開門,原來是一名郵遞員。“你是雨吧,有你的信。”郵遞員說完,遞給雨一個淡紫色的信封。 

  雨回到屋裡,拆開信封,裡面是一張淡紫色的信紙,透着淡淡的茉莉花香...... 

  雨: 

  你好!那天,我是真的想和你交朋友的,不過,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你知道嗎?醜小鴨只要付出了努力,也一樣可以變成天鵝。其實,美並不一定指外貌,善良的心靈也是美。你很美,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不知道你是否曾發現,你左臉上的胎記很像一片楓葉。 

  回來吧,我等着你,“楓葉公主”! 

  雅 

  雨收起眼淚,把信放進抽屜里,打開門,跑了出去...... 

  兩天後,雨回到學校上課。也從那天起,同學們漸漸忘記了他們班裡曾有過一隻“醜小鴨”,他們只記得臉上總帶着微笑和總樂於助人的“楓葉公主”......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變變!(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變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