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按下主機的開關,打開了電腦,熟練的進入了中小學生作文網。有些顫抖的手打開了個人中心,一瞟,一條消息映入眼帘。

  有點猶豫不決,打開?不打開?終究還是做了決定。一行字出現在屏幕上,讀完這行字,內心洶湧澎湃,無比激動。我投的第一篇文章,被告知已發表。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這不僅是發表一篇文章而已,更代表着文學界帶給我的一份肯定。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不愁第三次。我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我的汗水灑再也多再所不惜!

  想起以前無數個白天,整天不是泡在書店就是在書桌上寫呀寫;下課的時候,我只要有書,除了上廁所以外,就不肯放下,如饑似渴地看;有時候,夜晚躺在床上,還在反覆推敲白天的習作;老師布置的每篇作文從來都是認真完成,不敢有半點馬虎,不為別的,只為得到那一個又一個的“優”……想到這,淚水又模糊了雙眼……

  現在,寫作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紙和筆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它們的幫助下,我的寫作水平越來越棒,對寫作的熱情也一天比一天高了。

  寫作啊!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誰說不是呢?

  江西吉安安福縣安福縣城關中學初一:王晨曦

您正在瀏覽: 寫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