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驕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驕傲!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驕傲! 標籤:女孩兒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是天生的音樂家、舞蹈家、畫家、詩人。我們熱愛美,追求美、創造美。我們有一雙輕靈的巧手,一顆獨特的慧心,不僅把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更把生活裝點得五彩斑斕。我們對自己的書包、抽屜、文具盒都不允許是單調灰白的,我們的心靈里更是盛滿了永不重複的七彩夢想:紅色的歡喜,藍色的憂鬱,黃色的遐想,粉色的回憶……

  啊!女孩兒,一個多麼動聽的名字,我真的好高興,我是個女孩兒。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生命,我願意自己還是個女孩兒!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驕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兒!女孩兒!我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