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家女王-魄的來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家女王-魄的來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本姑娘最忌諱別人偷偷摸摸的!再不出來的話~喲呵呵~”月蝶兒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散心,突然聽見了一陣微小的聲音,就大喊起來。

  這時,一個臉蛋清秀但又很欠揍的傢伙從樓頂上“刷”地一下跳了下來,“你好,我是鳳鳴山的主人,我是從天堂上派來人間的。就是為了找你——維翼雅·月蝶兒。”

  喲呵呵呵~你怎麼知道我名字的?”月蝶兒傲慢地問道。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的主人把你的名字放在我腦子裡的吧?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這個男子說,“我叫‘魄’,請多多指教。”

  “喲呵呵呵~魄?好奇怪的名字啊~”月蝶兒用手捂着嘴巴,用藐視的眼光望着這丹鳳眼的傢伙,“對了,你剛剛不是說是從天堂派來找我的嗎?

  “喲呵呵~有什麼事嗎?沒事本姑娘就先走啦~”說著,她就邁着驕傲的姿態準備前行。

  “且慢!”

  “喲呵呵呵呵…~又怎麼啦?說話慢吞吞的?找打啊?”月蝶兒不耐煩了,正想打他一個耳光,而魄卻用迷茫的眼神使月蝶兒失去感覺,癱倒在地。又用犀利的眼神,把月蝶兒喚醒了。

  “喲呵呵呵~還真是有趣啊!不過,你這次來到底是為了什麼!”月蝶兒的聲音變得冷艷了,而魄也順理成章地回答道:“夜魅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她心底善良,而且長的也好看……不過,在天使的戰爭中,她失去了夢想……”魄的眼睛耷拉了下來。

  “喲呵呵呵~~所以你想得到什麼去幫助她吧??”月蝶兒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思維敏捷,“?”

  “呵呵,”魄抬起頭,微笑着說,“不愧是維翼雅·月蝶兒,一猜就猜對了!佩服!”魄豎起了大拇指,對着月蝶兒說。

  你們也知道,月蝶兒可是不吃這一套的,她軟硬不吃。所以說,她也是個剛強的女孩子。

  “喲呵呵呵~你吹捧我也是沒有用的。說!你到底想要什麼??”

  “呵呵,那小人就說了,請女王不要見怪~”  

  到底魄的要求是什麼?維翼雅·月蝶兒的好奇心很重。

您正在瀏覽: 皇家女王-魄的來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家女王-魄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