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喵了個咪,我家的小貓“女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喵了個咪,我家的小貓“女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喵了個咪,我家的小貓“女王”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女王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女王”已有一歲多了,雖然醫生都說,這隻貓是公的,可我依然堅持不改名。也許是養成習慣了吧,有時叫它“女王”,它會迅速地跑過來蹭我的腿,讓我直覺得癢。

  “女王”只是爸爸從同事家抓來的草貓生的孩子,並不是什麼名貴品種,可在我眼裡,它超過了所有珍貴品種。“女王”在剛斷奶時就被送了過來,它在鞋盒裡仰着小腦袋,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背上的毛柔軟光滑,富有光澤,虎皮貓那一身特有的紋路也清晰也可見,這可是我最喜愛的!屁股後面的尾巴在地上掃來掃去,好像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它的坐姿也令我羨慕,前後四隻腳盤曲着,整個身體坐下,只有前腳露出腳爪,尾巴圍在身體旁,身體立馬就變成了一個圓滾滾的球。

  “女王”非常挑食,這一原因是我和我爸爸造成的。“女王”剛送來的幾天,因為網購的貓糧還未到,所以我和爸爸決定拿冰箱里僅剩的紅燒蝦來喂它,但是怕給“女王”喂多了它嘴巴會變刁,所以說好只給喂一個。爸爸挑了個大蝦,把肉剝出,再用刀剁碎,拿出一個沒用的碗,把蝦盛到碗里,端給“女王”。“女王”對這新事物感到莫明其妙,它拿不定主意了。這東西是玩的還是吃的?“女王”繞着碗轉了幾圈,還聞了聞,才確定這是吃的。於是它便不顧形象,開始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真香!“女王”又看了看碗里,沒了,它有些失望,然後抬起頭,眼巴巴地望着我,希望能再吃一些。看着它那副可憐樣,我被打動了,然後跑去說服爸爸:“爸爸,再給它吃點東西吧,它都餓壞了。”爸爸終於受不了我的軟磨硬泡,舉手投降了。“女王”終於又得到了它的美味,然而這個禍根也就此埋下。此後,一切拌有米飯的東西它都不吃,空吃貓糧只能是硬塞幾口,吃魚也沒有了喜悅,像吃家常飯一般,只有吃上蝦,才能激發出它的喜悅,是不是“女王”的嘴很刁?

  “女王”還特別會惹事,就在它剛剛住在我家不久,有隻叫“欣欣”的狗狗也跑來了,它特別喜歡跟“女王”這位大哥哥一起鬧事,可“女王”似乎不太喜歡這位小跟班,經常找機會欺負它。有一次,“女王”跳上床,先伸出鋒利的爪子,在床上抓出幾道杠,又張開嘴,扯了扯被單,看見旁邊有幾疊被子,便使勁把被子往床下拱,看見“欣欣”正好在床下趴着,便把被子全部拱到了“欣欣”的身上,“欣欣”被被子壓住,“嗚嗚”地叫着,而“女王”則高昂着頭,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後來,因為怕“女王”再鬧事,我們只好把它關在陽台上,而“欣欣”也離開了,“女王”越發覺得孤獨了,平時大家都沒有時間照顧“女王”,後來外婆提議,把“女王”放養在五星公園裡,我開始不同意,可看着越發清瘦的“女王”,不禁動搖起來。唉!“女王”我該拿你怎麼辦?

  五年級:ruixue123456

您正在瀏覽: 喵了個咪,我家的小貓“女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喵了個咪,我家的小貓“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