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改邪歸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改邪歸正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狼改邪歸正了 標籤:改邪歸正作文

  森林王國突然爆出了令人震驚的消息:狼決心該邪歸正。

  原來,狼讀了《聖經》,感到自己罪孽深重,因此就產生改邪歸正之念。

  從此下誓言那天開始,狼不在吃兔子及其它小動物,在家以草為食,努力鍛煉自己成為食草動物。也許上帝真為狼的誠意所感動,在狼吃了倆個月的草之後,還真讓他變成了食草動物。

  而我們的兔子先生和兔子小姐們,自從在沒有狼這個天敵之後,在森林法規的保護下,生活的很是悠閑,並且還和狼先生們成為了好友。

  有一天,狼先生邀請兔子們一起去覓食,在山林中發現了一塊寶地,倆位四處一看,便商量好“這塊給你,這塊給我”,便各自到屬於自己的那塊草地里,迫不及待的大吃起來,好像有人會和他們搶似的。很好,狼吃完了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讒延欲滴的有看着兔子的那一部分,他不好意思的像兔子那申請再給一些,於是兔子很大方的給了他一塊,很快,狼又吃完了,但美味的草是兔子那再要一些,兔子有些依依不捨的給他一小塊,狼道了謝之後,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兔子也不落後,因為他怕狼會繼續向他要,可是,狼的嘴巴比兔子的嘴巴大好幾倍呢?果然不出他所料,狼吃了那們多草,多不覺得飽,狼便跑到兔子地里大吃起來,兔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玉郎大吵起來。狼一怒之下,把兔子一口吃了。

  從此,狼又開始吃兔子了,理由是兔子當年與它爭鮮草吃……

  義烏上溪中學七年級 樓康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狼改邪歸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改邪歸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