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未來書包的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未來書包的樣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很遙遠的,誰也不知道未來是怎樣的,而我卻發明了一種新型的高科技書包。

  新型書包很樸素,沒有別人那麼華麗。它的顏色是灰色的,在帶子上有一個鈴鐺。它的功能很多,我背着它到街上走走,別人都在議論紛紛地說:“你瞧她那書包,灰不溜溜的。”我並沒有說什麼,心想:好戲可在後頭呢!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書包自動打開了傘,而那些同學因為沒帶雨傘,都被雨水打濕了。

  書包里有7個按鈕,只有我才能打開按鈕,因為打開這個按鈕需要密碼才能打開。紅色的這個按鈕可以幫你拿東西;橙色的按鈕可以幫你找東西;黃色的可以讓你快速記憶課文;綠色的可以當鬧鐘;粉紅色的可以在你迷路的時候為你引路;青色的可以讓你的作業加上一層保護作用,不讓別人偷看;紫色的可以為你講作業。

  我這個書包能隨時隨地的背着,可以讓它變小,放在兜兜里。

  雖然這只是一個想象,但我相信:總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未來書包的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未來書包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