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回歸正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回歸正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6月23日,星期三,陰

  早晨起來送了小臭,昨天晚上某人也出發太原,家裡又回歸到自己一個人時的安靜,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收拾家,一個人玩手機,一個人語音寫作文,一個人點紅包,拆紅包,好像之前一段時間自己的日子就是這麼過來的,每天一個人安安靜靜,卻也忙忙碌碌的!

  每次某人回來的時候好像都會打亂自己,原本平靜的生活,在吃飯方面必須得正兒八經的吃飯不能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樣湊合,在時間的安排方面也是,出去這跑跑去那轉轉,總是沒有時間安靜下來寫作文,也沒有時間能夠安安靜靜的拆紅包,感覺多了一個人,生活就會變得亂七八糟!

  有的時候總在想,是不是自己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等有一天,某人回歸,生活的時候,自己會變得不習慣,更加要命的是怕某人也變得不習慣,我們都習慣了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突然間讓兩個人再一次揉合在一塊,會不會還得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本來應該好好的洗洗衣服,本來應該好好的收拾收拾家,本來應該好好的寫寫作文,把昨天落下的補上去,可是突然發現自己的心有點靜不下來,就連今天的任務都差一點完成不了,更不用說補昨天的作文了!

  孩子學校裡面交代,明天得給孩子穿白色的半袖,黑色的褲子,臟衣服還都在盆里,沒有去洗,心裡一直想着能把作文寫完了下去,把衣服洗洗,好在也是夏天,應該也乾的快!

  可是總覺得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的?甚至有點懷念前一段時間自己一個人特別自律的生活,有的時候我們總是渴望着生活,發生一點變化,可是真正變動起來的時候,又覺着還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比較好!

  大概人就是那麼一個特別難伺候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回歸正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回歸正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