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邪歸正的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邪歸正的狐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狐狸是一種人人皆知的動物,大家對它的印象基本上都是反感,正是因為這樣,大家就編出一大堆的故事,來形容它的陰險狡詐,有狐假虎威啊,狐狸與烏鴉啊,狐狸和農夫啊等等故事,所以基本上,狐狸就成了一個自然界中的反派人物了。 

  然而,在森林的那一端,就住着這麼一隻狐狸。 

  它詭計多端,每天都是騙騙那家,騙騙這家,來混點食物,要不然,就用一些無恥的手段來捕獲動物,不僅是這樣,就連靠近森林的村莊也被它攪得雞犬不寧,因此,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恨透了它。 

  但是,大家也拿他沒有辦法,只能見了它就躲,以免又中了什麼圈套,於是,所有的人遇見了它都是避道而行。 

  就這樣,大家有生活了很久…… 

  也不知道是到了那一天,狐狸看是抱怨起來了,它感到生活十分的孤單寂寞,沒有人理睬它,沒有人敢與它說話,於是,它便決定改邪歸正,不給大家帶來騷擾,並且不斷去幫助別人,然大家改變對它的印象。 

  決定了,就是行動,第二天一大早,狐狸就起來了,它先是出門,看看有沒有人遇到困難,去幫助他。也正是趕巧,它一出門,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大坑,走近一看,原來是這一帶獵人挖的陷阱,而一隻小兔掉了進去,狐狸一看,招來藤蔓,幾下就把小兔拉了上來,它把小兔救上來后,對它莊嚴宣告:“我救你上來並不是為了吃你,是因為如今我改邪歸正了,我不在吃肉了,我吃素,所以,你們不用怕我,有事情也可以找我幫忙。”可小兔子沒等它說完,就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狐狸沒有放棄,又繼續在森林閑逛,它走到了深處,看見樹上有一隻鳥,便向它打招呼,那隻鳥沒有搭理他,怕它耍什麼詭計,狐狸又重複了對小兔說的話,但那隻鳥仍然沒理睬他,還轉了一個身,背對着它,這一轉不要緊,可鳥窩裡的蛋卻不小心掉了下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狐狸眼疾手快,接住了蛋,鳥窩上的鳥大叫道:“快還我孩子!”狐狸強忍着,沒吃下那顆蛋,將它還給了鳥媽媽,又繼續上路了…… 

  一天下來狐狸還真幫了不少人,有刺蝟啊,小鳥啊,小鹿啊,青蛙啊等動物,但肚子也而得咕咕叫了,它便去找吃的,可找也找不到,吃素,它也實在吃不下,就這樣,它便不斷前進着…… 

  不知不覺,它來到了村莊,看見一戶人家房屋空空的,又看到了院子中肥胖的雞,便留下了口水,動了歪念,它一忍,二忍,三忍…… 

  狐狸走在回森林的路上,手中多了一些雞肉,可想而知,這是從雞圈中偷來的了,狐狸邊走邊吃,還邊說道:“我也真傻,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還是恢復原樣好,哼哼……” 

  就這樣,狐狸又做回了狐狸,還真是印證了那句古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您正在瀏覽: 改邪歸正的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邪歸正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