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邪歸正的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邪歸正的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許會懷疑狼是否吃錯了葯,或者開心果吃太多了,否則大腦就是轉上幾圈也不會改邪歸正啊! 

 原來,狼前幾天受不了老伴的嘮叨,就搬到教堂里去靜養,無意中讀了《聖經》(動物版),狼感到自己罪惡深重,又加上自己在森林王國中口碑不佳,因此就產生了改邪歸正之念。 

 也許是上帝真為狼的誠意所感,當狼吃了兩個月的草后,真成了食草動物,不再吃小動物了。 

 而兔子先生自從沒了狼這個天敵後,在森林法的保護下,倒也生活的很是悠閑,和狼成為了好朋友,不再有危險。 

 有一次,狼和兔子一起去吃草,狼吃了兔子的草,兔子便和它爭吵起來,最後狼爭不過兔子,一氣之下就把兔子給吃了。 

 從此,改邪歸正的狼又恢復了它的本性。

您正在瀏覽: 改邪歸正的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邪歸正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