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是快樂的!

  “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寒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氣球,上學的日子裡,老師緊緊的牽着我。放假了,老師放鬆了手中的線,讓我飛向我夢想的地方。放假的感覺真好。抱上一本閑書故意地從爸媽面前走過。他們的臉上掛着笑,似乎原來所反對的閑書,此時再看起來已經不閑了。我早早的起來,太陽公公也一如既往的升了起來!出去站一站太陽照在臉上,風吹在臉上,將心中學習的“勞累”全部吹散了!聽着音樂,心情無比爽朗,也許時放假的魅力吧!

  “鵬偉,吃飯了!”我一聽,馬上就加足了馬力,以180邁的速度奔了過去!“啊!好香啊!我一定要將它消滅的片甲不留!”我心裡美滋滋的想着。果真我吃了一個肚兒圓。飯後,我叫上我那些鐵哥們,準備晚上一天,不累不散。我們騎上各自的“寶馬”來了一個公路追逐賽。你不上我,我不讓你。我握住車把,腳一蹬,就將他們遠遠的落了下去。我沖他們做了一個鬼臉就飛奔而去,他們也不甘落後,加足了勁沖我趕了過來。

  經過,一番比賽,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這時,小李好像累的說不出來話了,在哪裡一個勁嘟囔這:“*&……¥%&#”每一個人能聽出來。我們談笑道說:“這應該是火星話!”休息完畢后,我們各自拿出自己的法寶來了一場玩拼大賽。小李在河邊滑冰、小張在放風箏、小劉在踢球、而我在躺着想一些好玩的東西!

  ……

  放假了!!!

  東營利津縣鹽窩鎮虎灘中學初一:張鵬偉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