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原本應該像小鳥一樣飛到操場一樣的我們,如今都活像個“小老頭”愁眉苦臉的坐在位置上等待着陳老師的成績單,我也不例外,真想第一個拿到它,看到我的成績。 

  趁陳老師沒來的功夫,我快速的巡視了一下四周——只見孫瑞緊緊地拽住紅領巾,皺眉蹙額,看得出她也很着急;趙瑾婷呢!她眨着大眼睛,咬着嘴唇手攥成了拳頭,她也是心急如焚啊!再往遠處看,其他同學們像她倆一樣,活像一隻只熱鍋上的螞蟻,看來大家都很着急啊! 

  “陳老師來了!”不知誰說了一句,霎時間,31雙眼睛盯向門口,全班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會發出刺耳的響聲。我似乎聽到了自己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聲!陳老師不急不慢的來到教室發下成績單,當傳到我的手裡時,我一看!太棒了,第二!我欣喜若狂,恨不得立刻飛回家報告喜訊!我再一次注意到同學們的表情:有的皺眉蹙額,有的張牙舞爪,有的唉聲嘆氣,有的喜笑顏開……孫瑞高興地對我說:“你看,你看,我考得不錯吧!”“好好好!你考的真好,明天給你買糖吃”“哈哈哈哈……”我們倆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成績單發下來了,你考得怎樣?

您正在瀏覽: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成績單發下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