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成績,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成績,成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助地蜷縮在牆角,無助地仰望天空,無助地輕輕抽泣,無助地默默想到:為什麼,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啊?為什麼我這麼沒用啊! 

  今天,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我,這個曾經的榜上前三名,這回卻只考了,第六名。 

  好可怕,這個陰霾的天,這顆冰冷的心。為什麼,為什麼體育還算分?我一點都沒有準備,體育,我僅僅只得了,23分。 

  我又輸了。上一次,就輸給了他們,我的一部分競爭對手。可是這次,輸給了我們班所有的競爭對手,還有一班的楠楠。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其實,我總分311,只是比第一名的楠楠少了5分而已!她的體育比我多了4分。如果不算體育的話,我只比她少了1分!我不甘心! 

  呵呵,也許這就是命吧!我,平常我太認真的學習,總想着是自己天資聰穎,一學就會。這就是上天給我的回報啊! 

  手,用力地攥成拳頭;指甲,深深地嵌到肉里,卻感覺不到一絲疼痛。我冰冷的心,還在繼續冰冷下去。呵呵,我,以前學習上的王者,如今卻成了這樣。可悲啊! 

  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個提前準備?可惡,是讓他們來嘲笑我的嗎?嘲笑我自大,還是無能?澄澈的眼波里,閃爍着瀅瀅淚光…… 

  猛然縮回眼淚,“江湖不相信眼淚”這句話沖入了我的大腦。我不是想做一個馳騁江湖的俠客嗎?怎能為這些事兒哭泣?對,不能哭,下會努力吧!下回,楠楠、馬兒等競爭對手都要轉走了,想來,競爭的會簡單一些吧! 

  迅速站起身,對着天空大吼道:“我會成功的!我一定會成功的!……” 

   BY:煙

您正在瀏覽: 成績,成績,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成績,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