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試捲髮下來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試捲髮下來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要把期考的試捲髮回給我們了。我看着老師手上的那一疊試卷,心裡特別緊張,不停地念着:“老天保佑,保佑我考了一百分啊!”

  李老師終於把試捲髮到我的手上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打開試卷,只見一個鮮紅的分數映入了我的眼帘:100+19。原來我的期考得了100分,選做題被扣掉了一分。還算不錯,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再看看四周圍的同學,有的同學應該考得很好,你看他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有的同學也許考的不怎麼理想,只見他們一臉的沮喪;有的同學正在認真地檢查自己的試卷。這時,我才突然想起:我也該看看自己錯在哪裡,好好改正過來了。我翻到選做題,原來是第一小題做錯了。題目是“同學們用彩色燈泡布置教室,按照一紅二黃三藍的順序排列。第12個燈泡是什麼顏色?”我的列式計算都正確:12除以6等於2,沒有餘數,那麼就應該是藍色燈泡,可我卻數到第二個,答案寫成了黃色。看到這裡,我用手狠狠地擰了一下自己的耳朵,暗暗自責:我的腦子是不是進水了?這麼容易的題目也弄錯!

  唉,我這麼粗心,會不會哪天把自己也給弄丟了呢?

您正在瀏覽: 當試捲髮下來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試捲髮下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