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成績單》這本書……

  《成績單》這本書是美國校園小說家安德魯。克萊門斯寫的。裡面的女主角諾拉,她在一次考試中考了一個很差的成績。當時,我覺得諾拉可能真的是個大笨蛋!不過,諾拉的肚子里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她其實是一個超級大天才!!當我看見諾拉的智商是188的時候,我也驚呆了!可是,諾拉為什麼要考那麼差呢?原來,諾拉考這麼差是因為他的一個好朋友——史蒂芬。頓時,我終於明白諾拉考這麼差的原因了!她為了她的朋友,故意讓自己考得很差,讓史蒂芬把他的優點顯露出來!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最終還是失敗了。我就想,要是我們中國人都是這樣的就好了,這樣,我們的中國夢不就可以圓了嗎?可惜啊,想要這樣,是很難的。

  《成績單》是一本很有趣的書,看完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嘴角上一直掛着笑,直到書看完時。不過,我有一種感覺,到頭來,整本書零零碎碎的,沒有整體的東西,甚至好像什麼也沒講,不過真的好好看!

  四年級:蘇蜜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