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績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收拾好書包到學校領卷子。到了學校已經有不少同學,他們三一群五個一夥在一起討論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我已經知道數學97分,但心裡十分焦急地等待語文成績。終於等到老師給我們髮捲子,我迫不及待地看分數99分,我覺得那一分太不應該扣了,本來對閱讀非常的熟悉,也對奧運知識喜歡,但是還是讀題不認真,出錯扣一分,作文得了滿分。老師還給我們發了素質評價手冊,也布置了暑假作業,其中有日記、摘抄、讀後感(觀后感),共30篇,我覺得非常好,我喜歡看書,也願意拿筆寫,也許我要比老師布置還寫得多,可也有同學發愁。

  放假了,我也有很多的安排,我想我的這個暑假會非常的有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作文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