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單發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發下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各科的成績都陸續的公布了,分析這次的試卷——題真的很難,地理題出的還很邪乎!當天一考完試,我便奔向電話亭,向媽媽傾訴了一番,大聲地哭了出來。不過,出來成績還是讓我喜出望外了。尤其是今天出來了成績單,更讓我充滿了對以後衝刺第一的希望。

  我首先知道的是物理成績,當時知道我那高興勁兒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因為我的進步能稱得上是神速了,從86分到98分。接着我開始關注的是我的數學成績,雖然,沒有上110分,但在全班已經是前三名了。我也還算高興。最令我失望的是地理成績僅是80剛出頭——81分,這令我在班級名一降再降,最後導致我穩坐的第二名被花落到於瀟瀟手中,而我則考了全班第四名,不過年級成績與他只差3名。

  我雖然高興有點過頭了,但是還是總結了這次我為什麼獲得這樣成績的原因。

  物理:因為上次因其考試而下拉成績受打擊,從而這階段努力學習使其上升。

  數學:因為基礎較好而導致不是而差,但比上次的是因題有點難和考試不認真。

  地理:因為知識點沒有背過和考慮周全。

  通過對這些成績的分析和取得成績時心情的回顧。我感覺我不應該這樣驕傲與高興,因為這只是階段性測試,我因繼續努力,為下面更的測試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發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發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