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回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就是一個多味瓶,打開蓋子,你便會嗅出其中的味道——題記 

  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一定飽含着各種詩情畫意;各種豐富的情感;各種曾經有過的回憶,多麼美好!把心靈深處的記憶寶藏挖出來,細細品味其中,你便會發現其中含有的酸、甜、苦、辣、 

  含委屈的酸,使我流出酸酸的眼淚。當父母誤以為我總是在他們背後記不着學習,而只知道玩的時候,我跟他們好好地解釋,可是,他們就是不相信我,我在他們背後是多麼地用功啊,可為什麼他們就是不相信呢?我委屈,在夜深人靜時,我的眼睛滴濕了頭下的床單…… 

  充滿笑意的甜,使我綻放燦爛的笑容。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得來的優異成績使我笑得那麼燦爛。在考試前我努力的複習,總是學習到很晚,天空星星放出迷人光彩的時候,而我還在桌上拿着書本潛心去研究,去寫,我當時累的啊!可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因為我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成績。最終,當我捧着打滿優秀的成績報告單時,我甜甜的笑了。 

  付出時的苦,使我得到了成功的回報。賽場上箭一般的速度,使我站在了領獎台上,面臨著如同潮聲般的掌聲。那時我不禁紅了眼圈,我有多少時間不是用汗水,用精力去磨練出來的呢?我天天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地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我,這就是苦的真諦,苦使我知道了人生的成功是要靠自己一手打拚的。 

  發怒時的辣,使我成功的保護了自己。在學校期間,有許多“壞同學”看我人小、好欺負,就總是時不時地來煩我,來欺負我,可我人小志氣高,在一次他們欺負我時,我大發雷霆,火冒三丈,簡直沒法形容當時的情景、和我的表情,嘻嘻,終於,他們被我嚇跑了,後來,他們竟然和我真是“不罵不相識”,對我還好的很……後來我竟然還成為了他們的統領(但是年紀竟然是最小)。辣有時也使我獲得意外之喜。 

  人生有種種滋味都埋藏在心靈的深處,等着你去發現他們,從中體會他們,從中獲得更深的品味……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