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嵌在心靈深處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嵌在心靈深處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走了。 

  好像,這個世界變得空蕩蕩了。但,在這空蕩蕩之前,世界是多麼豐富多彩。 

  那天,表妹像幽靈一樣出現在我家。我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表妹怎麼可能在周末來到我家呢,她家好遠呢。但立刻興奮便覆蓋了好奇心,甚至把以後得分離都拋在了腦的最底層,雖然我的頭腦不是多麼的發達。 

  整天,我們形影不離,還是像小時侯那樣互相給對方計算着情感上的加減法乘除法。當然,該學習的時候還是要有這樣的自覺性的。我們都希望快點把作業做完。利用剩下的時間盡情的在屬於我們的堡壘中輕鬆,玩耍,歡笑。於是,我們用了半天的時間解決了作業問題。無可奈何時間已又經過了二十四小時的輪迴,本以為周日還可以玩上一天,但事實好象並沒有那麼近人意。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溫和的光線穿過每一扇窗戶,撒在我們的身上。這一切的自然也使我們睡到了自然醒,吃完早飯,我們剛要開始正式啟動遊戲開始的按扭時,舅媽突然說表妹要回家了,我們才如夢初醒。我們又去求爸爸讓他多給我們點時間,可他像八大金剛之一,刀槍不入。我傻了,我知道,我終將會重新走向黑暗,只是沒想到那麼快罷了。表妹走的時候,我沒有去送她而是一個人蒙在被子里哭,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種種經歷頓時閃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才明白了“友誼”這個深奧名詞的含義。我氣憤,我後悔,甚至是極度期盼我們再一次重逢的喜悅。夜晚下起驟雨,颳起了狂風。雨,漫天飛舞;風,肆虐的呼吼。這一切彷彿都在為我和朋友的離別拉開序幕。“寒月蕭蕭上鎖窗,梧桐應根夜來霜”,寒月冷冷的掛在半空,冷眼看盡世間百態,梧桐影上彷彿也貼着一層霜。 

  陰霾籠罩着正片大地,一絲惆悵,一段悲苦,一縷期待,一聲哭泣,一陣抽泣這時好像只屬於我。但是我想,黑夜總會露出澄凈的笑臉,當時短暫的失去也並非永遠就沒有了,所以我們這又算得了什麼呢,倒不如,讓友誼嵌在心靈深處的最重要的地方慢慢的的等待友誼之花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嵌在心靈深處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嵌在心靈深處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