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來自心靈深處的表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來自心靈深處的表現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乘着第一縷晨光的車輾,我穿過塵世的廣漠,,在星月交輝的天穹靜靜地留下我的蹤跡。 

  是我追尋安靜,那不是茂密青翠的深林,沒有鳥鳴聲時的沉寂,也不是被染綠了的草坡上獨自盛開的繽紛花朵是的冷漠,更不是廣闊的天際被一隻無名的飛鳥迅疾穿過,只留下串串痕迹是的凄清。 

  而是僅僅來自心靈,來自心靈最深處對於靜謐的一分痴想,熱衷於追求的小小表現。 

  這種小小的表現來自我真誠對淳樸的生活的真實的體會,對安靜的自然一份無限的熱愛,和那來自 

  對我們都很崇尚卻從不留意的靜靜的躺在我們身邊的微弱的細節。於是靜給予了我追求她的權力,然而這也成為了我對靜謐的感慨表現。 

  獨自一人坐在閣樓上的窗前,鳥兒還在尋覓這露珠,我卻已早早的有了心意。黯然的看望這茶壺裡打着卷的茶葉和這那熱水交替上升的白圈飄散,一切的一切都在有了睡意的自然里靜靜的發生,我卻不能很詩意的生活。不僅嘆息一聲,靜,悄然走進我的心裡。而我卻看到那方正的窗外隱隱約約被改寫成美麗的世界。春天柔情的風和雨,秋天裡的片片落葉,那蛙鳴聲總不停息。靜了,竟然也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夏天有來了,夏花的絢爛,那般安逸的思想,熾熱的光和熱似乎不再那般無情。冬季還是那麼的自然,被冰封的河流,還是不會失去那份冰晶的透明,皚皚白雪,高山上的深化。因此四季替換就是一種對於安靜的最好的詮釋,我感嘆,心底自然而生的緩緩懷念,靜,你和我。生活在這個吵雜,喧鬧的環境中。我們漸漸淡忘了劉禹錫的那個,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的安靜,的雅緻清居。但是或許我們無法擁有那分有限自然,可至少我們,有那份心遠地自偏的清遠吧?追求靜美,劉禹錫的對於死寂的不同表現,深深的思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激勵或許能夠讓我們上前奮鬥潛志,但是我更嚮往的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然山的閑適意識。 

  沒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震撼,我們卻擁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靜靜盛開在激情的夏天裡的表現。那種淡然卻不沉默,安靜卻不失落的的偶然表現,靜靜的點綴着四季 

  我們勇敢的拋棄了激情的浪花奔涌是的那份震撼,而我們卻能夠悄悄安靜的坐在浪頭,讓沉寂的大海敲擊岸上是濺起的多多浪花,那份自然和安靜,這是我定會閉上眼睛,比這深遠的靜寧,還有那斜斜的餘暉照射臉頰是的安靜。 

  我們靈動的春天的將綠葉高高的掛在枝頭,而秋天卻靜靜的將它抖落,在那瀰漫芬芳的泥土上,可是靜靜的沉寂又能將我們感動,難道這不美嗎? 

  追求靜美,是心靈深處沉靜,平和的表現 

  追求靜美,是心靈深處淡泊,明志的表現 

  留住靜美,是呼喚純凈靈魂,追求至純思想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靜,來自心靈深處的表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來自心靈深處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