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蔓延——心靈深處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蔓延——心靈深處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好多生活中的小事情,在不經意中就會遺漏。那些平常的話語,讓我感動。

  每次登QQ,總會有一些非常類似的話:吃過了嗎?今天過得好嗎?要多吃點兒啊……對於那一大長串的問候,有時候我會覺得不以為然。無一例外,這些問候,都是我的同學發來的。

  曾經在微博上看過一句話:“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在一起沒話說也不會感到尷尬。在我周圍,朋友似乎很多。但他們好像都有一大特徵:在班裡沒話說,而到了放學、上了QQ,就有一大堆話。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煩,但我覺得,如果有這樣的人陪在身邊,很快樂、很幸福。

  他們會叮囑我多吃點兒,提醒我注意休息,甚至有時還會留下來跟我吵嘴。這是一種關心么?是的,真正的朋友不必用太多語言來說明,那些肯留下,和你吵嘴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不管是異性朋友還是同性朋友,我想只要有他們陪在身邊,那我幹什麼都會很快樂。

  為他們的行為和話語而感動。熟悉的句子還在不斷出現,每天看着這些跳動的頭像和文字,我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勁兒。他們不約而同的住進了我心裡,成為內心深處,那最深刻的感動。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他們的關心總是給我帶來力量。有了朋友的支持,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會充滿幹勁兒,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燦爛!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七年級一班初一:肖倩文

您正在瀏覽: 蔓延——心靈深處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蔓延——心靈深處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