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來得那麼突然,突然到我還沒擺好面對這一切的表情,而這一切早已過去……

  那天,她就不再坐在我身後了,分別若一把劍狠狠地斬斷我們的友誼,不過斬不斷,理還亂,友情的重量只是隨時間消磨,慢慢減輕罷了。

  隨着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乖乖地坐到座位去。我看了看課程,地理課!我不禁埋怨道:“又上地理課啊,悶死了。”這時只聽見坐在後面的她叫我,轉過身去,一道犀利的目光如利劍般向我刺來,眼中寫滿了憤怒、警告,使人不寒而慄,我驚嘆道:“托爾斯泰?!”她一聽,眼中不禁燃起熊熊大火,彷彿一瞬間就能把人吞噬掉。我也只好乖乖地坐好等老師來……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分數也陸續出來了。其他科我還不怕,最怕的就是物理啊!幾乎沒有一題會做,我顫抖着打開卷子,目光搜尋着分數。那一刻,我差點崩潰了,這次考試創了歷史新低的分數。當然,是跟自己對比。心中一股不可名狀的寒意油然而生,任風把試卷吹到地上打轉。這時她撿起卷子,簡單快速地掃視了一下,說:“其實你只要努力點,上課認真講好好背重點,就不至於這麼差啊。”我無奈地望了望她,那柔和、溫暖的目光使心中的北極冰山瞬間融化。“我一定會好好學的,你要小心,別給我超過你啊。”“呵呵,我才不會給你超呢!你有什麼不懂的就帶上好吃的來問我,這叫有償服務。”“啊……

  還記得初一下學期期末,那時還沒有物理這一科,所以英語不負眾望地成為我最不得心應手的科目了。有一次她把從老師那複印的資料借我一張(這些資料老師說必須是本人親自去她那拿才給,而我向來覺得英語沒戲了,就沒去拿),面對那些天書般的英文字母,我差點暈過去,可她眼神中透出的鼓勁與信任使我痛下決心,狂背一氣,頗有李陽瘋狂英語的氣勢,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接下來的測驗中我破天荒的考了80分。

  可惜,坐在我身後的已不再是她了,不再是那雙能給我鼓勵的眼睛了。

  大雄漸漸長大了,多啦A夢再也不能牽着大雄的手了,這就是命運與時間一起玩的惡作劇,就像那眼睛離我而去一樣……

  廣東廣州番禺區魚窩頭第二中學初二:郭梓健

您正在瀏覽: 難忘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