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心靈深處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心靈深處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采一束四月的野花,嫁接在歲月的枝頭,讓心靈的深處從此溢滿淡淡清香。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因孝心而絢麗多姿;生命是精美的小詩,它因母愛而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它因大愛而宛轉悠揚。

  留住生命的真善美,留下心靈深處柔軟的感動。

  感動·孝心

  劉霆——“全國孝老愛親模範”,從背着母親背着跨進校園那天起,他尚未成年結實的肩膀就承擔起了雙份的人生重任。他用孝子的赤誠,喚起了母親對生的憧憬;用學子的勤奮,頑強跋涉在攀登科學的征程。在新時代校園裡,他演繹出了我們名族最古老美德的全新版本。

  劉霆用一顆赤子情懷告訴我們:無論風雨侵蝕,無論歲月輪轉,血脈相隨的是親情,劉霆你的孝心成為我心靈深處的感動。

  感動·母愛

  陳玉蓉——暴走媽媽。這是一場命運的馬拉松。她忍住飢餓和疲倦,不敢停住腳步。上蒼用疾病考驗人類的親情,她就捨出血肉,付出艱辛,守住信心。她是母親,她一定要贏,她的腳步為人們丈量出一份偉大的親情。

  陳玉蓉用母愛告訴我們:不論艱難坎坷,不論困難重重,一生相伴的是親情。陳玉蓉你的母愛成為我心靈深處的感動。

  感動·大愛

  阿里帕-阿里馬洪——十九個孩子的媽媽。她先後收養了漢、回、維吾爾、哈薩克4個名族的10餘個孤兒。每當有人問她:“你對那個孩子最好?”老人總會大笑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一樣親!”

  阿里馬洪用大愛告訴我們:無論風霜饑寒,無論清貧勞累,不離不棄的是親情。阿里馬洪你的大愛成為我心靈深處的感動。

  莎士比亞說過:“真善美來源於我們自己。”每一滴水折射出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雙眼睛都嵌進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條小溪都閃爍着晶瑩的光輝。

  讓我們把人世間的各種感動,留在心靈深處,即使風雨侵襲,我們依然可以擁有春的壯麗。

  不希望給予公開個人身份

  河南省 平頂山市 實驗中學初二:宋梓豪

您正在瀏覽: 愛是心靈深處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心靈深處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