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底,一直有那麼一雙眼睛陪伴着我。在我困難時,它給予我鼓勵;在我傷心時,它給予我安慰;在我要放棄時,它給予我責備。這一雙眼睛永遠都是那麼炯炯有神,給予我無窮的力量,與我在困難的道路上前行,而這雙眼睛是父親的 

  父親對我的愛沒有母愛的偉大,沒有母愛的溫暖。有的只是對我的責備,和不善於言表的行動。父愛像一杯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但卻是生命中最最重要的。父親從小就受苦,沒有受過什麼好的待遇,所以他把自己小時的童年的夢想和希望全都在我的童年中實現。小時候,我要吃棒棒糖,他跑遍所有的商店也要給我買到,而我總是吃了兩三口就不吃扔在了一邊。父親的眼底滑過一絲失落,但卻在轉瞬間又恢復原來的眼神。所以從那一次起,我不想讓父親的眼中有那一絲失落。於是我更加努力的學習,讓父親的眼裡永遠是幸福、開心,不要再有心疼、憂鬱、失落和憤怒。也正因為這樣,我變得堅強、開朗、懂事,當父親心中有疙瘩時,我便幫他把心裡的疙瘩解開,這和父親眼裡是一個懂事的我;當父親看我學習如此的累,不禁心疼的時候,我邊安慰他說:“沒關係,如果學習不累得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當神童了。放心吧,我會休息的。”這是父親眼中是堅強的我;當我把好的成績放在他面前的時候,父親的眼中是一個開心的我。 

  但是如果沒有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培訓,他眼中怎麼可能有一個開心的我;如果沒有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嚴厲的家教,他眼中怎麼可能有一個懂事的我;如果沒有父讓我在小的時候跌倒,他眼中又怎麼可能有一個堅強的我。我的堅強、我的開朗、我的懂事是父親培養出來的,而在我眼中看到的父親的眼神,並沒有讓我完全的看透。其實在我眼中看到父親眼中的懂事只是感動的一部份;在我眼中看到父親眼中的心疼只是自責的一部分;在我眼中看到父親眼中的堅強也只是成長的一部份。 

  從前,心靈深處有一雙眼睛,永遠都只注視着一個小女孩,但小女孩發現眼睛灰濛濛的,所以小女孩要讓這雙眼睛有最漂亮的色彩。於是小女孩把眼睛的表面做得很完美,隨着小女孩的長大,她慢慢發現原來這雙眼睛的背後,有着世界上最亮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