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明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明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習上的阻礙

  ——問號的煩惱

  學習嘛,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像一場激烈的馬拉松比賽,每一個起跑者都顯得那麼躍躍欲試。但當槍聲真的想起,你勇往直前時,會發現,前面有着一個個的難關。現在,是啊,快到第一個終點了,卻發現,前面多了一道難關,那問號看得讓人刺眼,它——便是學習的阻礙。

  生物:92!地理:85!鮮紅的成績映入我的眼帘,紅的刺眼。我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大問號——史、地、生怎麼會這麼差?回憶起我的學習情況,那個問號立刻變成了感嘆號!原來如此,都是懶惰惹的禍!

  上課時,老師留下充足的時間去溫習,我卻在那裡聊天,開小差,在家複習時,潦潦草草翻一通書算是完畢。這樣的複習,能打高分嗎?我心中不禁感嘆萬分。

  不由得,那感嘆號又變成了一連串的省略號……以後,要抓緊一切時間去溫習了!希望到終點時我的每門突破95分——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不過,很快那個問號又出現了:侯翔,你還在猶豫嗎?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說明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