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明書(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明書(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着一天最充滿活力的陽光,我騎着車子趕往學校。呼吸着今天的新鮮空氣,嘴角不由得盪起歡快的笑容。可這全新的一天,卻有沒有料到的事情……

  ——題記

  活力上操,紀律問題

  又想起了與昔日相差無幾的上操音樂,激揚而又精神,一下子便激起了我的活力。沸騰起來了,趕緊往操場跑去。

  這是我第二回在操場練跑圈了。第一次,因為沒有學習,班裡亂成一團。這次似乎都明白了一些,當音樂響起時,沒那麼亂了。但明顯還是跟不上步伐,看着其它班的齊整,我一下子急了,這是怎麼回事啊?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跟着同學們跑。上課時,其它班陸陸續續回去了,體育老師卻讓我們留下來。我猜到了其中的原因——跑操的不整齊。果然,老師訓斥了一通。這時的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一下子有了臉想鑽進地縫的衝動。批評的感覺,真的很不爽啊!

  歷史長河,戛然而止

  上歷史課了,同學們紛紛回到教室,開始進入歷史的長河……

  忽然,下面傳來了不和諧的聲音,打斷了我們的思路,老師也戛然而止,憤怒的眼光可想而知。真不順啊,不過也是我們的原因!

  經過這兩件事,我也更加明白了遵守紀律的重要,相信以後95班會變得更好!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說明書(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明書(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