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說明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說明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書香漢語拼音:Shuxiang

  【成分】本品主要成分為書中蘊含的道理以及讀書者的用心。

  【性狀】本品無色無味且無形狀。

  【適用人群】任何會用心讀書的人。

  【規格】無規格,分量都不一定。這取決於書本內容的質量以及讀書者的用心的程度。

  【用法用量】

  用法:打開書,認真仔細、酌字酌句地品讀書中的內容,體會書中所蘊含的道理,就是在很好的使用本品。

  用量:每日使用的次數與量越多越好。

  【簡介】

  書香是一顆星星,光芒雖微弱,卻能照亮前路;書香是一朵小花,外形雖簡單,卻能點綴心靈。

  書香是瞬間轉移器,它能讓你在剎那間到任何地方:可以去一望無際的草原感受小丘線條的柔美;可以去熱帶雨林尋找五花八門的動植物;可以去炎熱的沙漠觀賞巨大的仙人掌;也可以飛到空中,像小鳥一樣無憂無慮地迎風飛翔;還可以潛入河底,與小魚小蝦打招呼,或去探望沉睡於河底的鵝卵石……

  書香是時空穿梭器,它能帶你在頃刻間去任何時代:可以去春秋時代,聽孔子講學,體會“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的深刻道理;可以去戰國時代,看看各大將在戰場上獨領風騷的模樣;也可以去宋朝,聽葉紹翁作詩,欣賞“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景象;還可以……

  丘特說:“書是唯一不死的東西。”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雨果說:“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

  總而言之,書的好處數不勝數。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品時應與眼部保持一尺左右的距離。

  2。在使用本品時若遇到不認識的字或不懂的句子,應查找工具書或詢問他人,不然就失去了使用本品的意義。

  3。不提倡不會靜下心看書的人使用本產品。

  【藥物互相作用】無。

  【貯藏】應存放於上等的容器(書)里。

  【有效期】無限。

  【使用提示】本品能多次重複使用,且每次使用的收穫都各不相同,只要你用心,就能發現其中的真理。

  【藥品價格】有時免費,有時無價。

  浙江象山港書院初一:姚足

您正在瀏覽: 書香說明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