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產品說明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說明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品名:遲曉暢

  性別:不是男生

  生產日期:1999年10月29日

  保質期:10000億年

  外貌:一張圓圓的小臉,一對大大的眼睛,修長的身材

  性格:潑辣

  有一回,媽媽帶我去逛街,我們倆每人一輛車子,媽媽在前面帶路,我在後面緊追。當過紅綠燈時,綠燈一亮,我馬上出發。突然,一位中年婦女騎着自行車徑直向我衝來。眼看就要撞上了,幸虧我反應快,往旁邊一閃,逃過一劫。我有些不滿地對那個人說:“這是怎麼走的路呀!”“嗨,小孩子還挺會撿理的。誰讓你那麼急來!”那個中年婦女說道。“綠燈亮了該我走,你是大人,還闖紅燈?”我毫不客氣地回絕。我想:她真是蠻不講理,明明是自己闖紅燈了嘛,還埋怨別人!

  愛好:比較廣

  最大的興趣是看書。書就是我的朋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小淚人;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就會反覆地多讀幾遍。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是廢寢忘食的狀態了。前一段時間,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淘氣包馬小跳》。這套叢書一共15本,我用了不到三天時間就啃完了。簡直比“書獃子”還“書獃子”,比“啃書蟲”還“啃書蟲”。除了愛看書,我還愛玩電腦、下棋、畫畫......

  功能:比較全

  打掃衛生,招呼客人,法官兼心理醫生,家庭律師......

  當客人來時,我負責倒茶,端飯;當爸爸媽媽鬱悶時,我能開導他們,讓他們開心起來;當爸爸媽媽為一點小事鬧不和時,我會當和事佬,讓他們和好、道歉......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實實在在的我。

  青島萊西市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遲曉暢

  指導教師:徐鳳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說明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