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銀,下輩子讓我還做你的主人[祭小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銀,下輩子讓我還做你的主人[祭小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銀,下輩子讓我還做你的主人[祭小銀] 標籤:下輩子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這輩子作文

我與你的快樂時光,是短暫的,或許某些值得留念的快樂,都是短暫的吧! 

  ----題記 

  你,一身亮棕色絨毛,只有腳尖有一點白,眼睛又黑又大很有神,一天到晚總是瞪着大大的,你的尾巴有松又軟,高高的舉起來。你,總愛在地板上跑來跑去。 

  眼眶裡閃着晶瑩的淚珠,看這你那黑黑地背影,總覺得,我和你,存在的,是個只擁有快樂,只擁有美麗童話的世界。我,不曾想過,哪一天,你會悄悄地靜靜地離開我。你,已步入天堂,或者我,應該相信,你,會擁有比我更好的主人。 

  我每天都會帶你出去散步,把你關入並不喜歡的籠子,你總在籠子里活蹦亂跳,,我不會把你放出來,因為我很疼愛你,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或者這體現出我,並不疼愛你。 

  我在寵物店遇見你,你在籠子里一直對我搖尾巴,寵物店的老闆說:買下吧!你好象很喜歡我。我總愛找你談心,雖然你不會說話,可是,只要找你談心,我總是會很開心。 

  你的死,讓我懂得。你,我不能自私的擁有,我和你,只不過是檫肩而過的朋友。以前,我和你總愛在草地上歡快地奔跑你追我趕,無憂無慮的。 

  你,去了天堂,一個沒有悲傷,沒有快樂,沒有悲歡離合的地方,你是否會記得,在遠方,有一個你曾相識的女孩在等你,下輩子讓我再做你的主人。 

  2008.3.8 

  注:小銀是我養的一隻狗,前幾天死了,這是寫給她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小銀,下輩子讓我還做你的主人[祭小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銀,下輩子讓我還做你的主人[祭小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