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建立健康小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建立健康小銀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建立健康小銀行 標籤: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媽給我的愛作文 銀行作文 健康作文

  媽媽是一位小學教師,平時工作很忙,每天都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做飯做菜,洗衣服,看着媽媽那麼辛苦,我真想好好幫幫媽媽。可是我的身體卻偏偏不爭氣,因為我吃飯特別挑食,身體特別瘦弱,所以感冒發燒,打針吃藥就成了家常便飯,經常在媽媽的帶領下出入門診或醫院,這對本來就很辛苦的媽媽來說更是雪上加霜。唉,我咋這麼添亂呢?

  這不,今天早上天冷,我沒穿厚衣服,又感冒了,高燒不退,臉紅的像猴子屁股,可是吃了葯還是不管用,無奈,媽媽帶我去輸液,在兒科掛完吊瓶,媽媽怕我對西藥產生抗藥性,又抓了些中藥。回到家,媽媽就給我煎藥,那中草藥的味道不用說喝,一聞都噁心。可是,誰讓我生病呢?我用一隻手捏着鼻子,好不容易才吞下了那碗苦藥。我和媽媽都可以好好兒休息一下了。

  這時,媽媽問我:“咋樣?生病的感覺如何?”我苦笑了一下,“媽媽,您就別取笑我了,我都難受死了!”媽媽意味深長的笑了,說:“我知道你難受,我給你出個主意,包你以後不再經常感冒了,也不用再輸液喝草藥了好不好?”“真的?”我巴不得一下子就好起來,急切的想知道到底是啥好主意。媽媽說:“我給你建立個健康小銀行好嗎?”長這麼大,我第一次聽說有健康銀行,於是好奇地問:“好啊,是不是可以存錢的銀行?”聽我這麼問,媽媽笑了,“等你身體好了以後,媽媽每天和你出去鍛煉身體,每運動一次就記錄下來當作存款,存進你的健康銀行賬戶,好好吃飯不挑食也作為存款,當然了,每次打針吃藥也要記下來,作為健康支出,每月結算一次,看看是‘支出’多呢,還是‘收入’多?收入多就獎勵,我們一起來為健康加油,好嗎?‘收入’多了,咱們就不用總往醫院跑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使勁點了點頭,暗下決心:病好了,一定把我的健康小銀行建好,做個健康的孩子!

  陽信縣水落坡鎮明德小學五年級:李孟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建立健康小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建立健康小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