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下輩子做我的女人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下輩子做我的女人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下輩子做我的女人吧 標籤:下輩子作文 女人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這輩子作文

  如果愛只能是異性戀,那這到底是愛還是繁殖後代?——題記

  第一章遇見她如春水映梨花

  我十三,剛上初中沒多久,她,二十五,是我的英語老師。“喂,別盯着別人看呢!帥哥!”旁邊一個同班同學嬉皮笑臉湊過來,“她是我們英語老師呢。”我心裡一驚,說道:“暈,我是女的。”我這樣說,心裡卻不這樣想。從小,我就喜歡和男生一起打玩,喜歡和他們稱兄道弟,我喜歡穿比較男生的衣服,到了這麼大也是這樣。現在呢,逼着老爸老媽給我剪了一個帥氣的男生頭,如果我不去廁所,可能不認識的還是會認為我是男生吧。

  今天有點冷,她穿着厚厚的衣服進來,帶上耳麥,不錯,按照常規,她該做自我介紹了。

  “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我姓蒙,你們可以叫我Miss蒙。”所有人聽了,都在交頭接耳議論我卻不是,因為我已經對英語老師的稱呼很熟悉了,據我所知,這裡很多人是沒有學過英語的。

  “安靜,你們這裡有沒有同學學過英語或者加起補過課的,請舉手。”聽了這句話,我毫不謙虛,很隨意把手舉起來。同時,也有十來個人舉手,我知道這些認識我以後英語強大的對手呢。

  初一:你若不離不棄丶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下輩子做我的女人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下輩子做我的女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