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幸運的一天,因為今天可是喜事重重。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三婆的生日。我們一家人要去給三婆祝壽,十點多鐘我們就坐上車出發去三婆家,不一會便到了三婆家。這時,飯桌已經擺好。我趕緊選了一個位置坐了上去。吃飯了,只見服務員端着一盤盤好吃的走了過來。我急忙拿起筷子吃了起來。這時三婆走了過來,我連忙舉起杯子高呼:“祝三婆生日快樂”!吃完飯後,我又坐車回到家裡。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今天電信局搞抽獎活動,這張抽獎券拿着,到了下午你好去抽獎。”到了下午,我和弟弟準時到了電信局。只見電信局已被圍的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鑽了進去。這時,抽獎活動開始了。我看了看周圍的獎品,一等獎是一張床墊,還挺貴的。二等獎是飲水機,三等獎是電飯鍋,接着是沐浴露,一捲紙。這時,工作人員叫起了我家的電話號碼。我連忙走上去把手伸進抽獎箱,隨便拿出一張紙條翻開一看:一等獎。我激動得一蹦三尺,真是太開心了,媽媽連忙打電話叫爺爺找了一輛三輪車把床墊拉回家。

  今天真幸運!

  初一: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