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藏心底的歉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心底的歉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根刺,都恨不得拔掉后撫平它——對不起,我傷害了你。深深的歉意萌發了,至今還藏在心底某個角落。儘管那天我們曾相遇,但,也只能是擦肩而過,因為你曾被我傷害過。 

  他,曾是我最好的朋友——“瑩,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直到逝去才分開。”珍貴的回憶。羽,我相信你會對我很好會與我共度生死,但我——“瑩,不要離開我好嗎?你不能離開我,不然我會想死去,沒你的陪伴就像沒感情的人,我發誓如果你走了我會變得無情無意。”羽,我知道,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必須要離開,我不可以選擇,可能我自私吧。羽,對不起。 

回想那一天,為了我自己的學業,我選擇了離開、背叛,離開這裡放棄這裡的一切,背叛了羽。當我爸爸對我說我轉到另一個城市讀書時,我開心到往天上飛了,我很自私,為了自己,連我們倆個的感情拋開,選擇忘記。最終,走時連一句話都不曾跟他說過,他,也不知道我會這樣做。 

  羽,我知道你很恨我,我一聲不吭的離開了你,我多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我的離開是我一生最大的敗筆,如果能夠重新選擇,如果能夠再次和你一起對待這份感情, 我想我會用盡一生時間不會喊停。 

  回想擦肩而過那一刻,我發覺你變得狠陌生,似乎真的沒有任何感情色彩了,我心很痛很痛。看到你,我轉過頭去看你,看到的只是你的背影。我的雙眼已經迷糊,迷濛了你的背影,也再次喚醒了我的歉意。和你分開那段時間回憶揮之不去,我始終不曾忘記過,我也求你不要把我忘記,因為我相信屬於我們倆個的幸福還會再有。 

  別恨我,羽。 

  等我,羽。

您正在瀏覽: 深藏心底的歉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心底的歉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