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不一樣的媽媽,不信?你瞧! 

  一:節儉和大方的媽媽 

  我的媽媽因為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貧窮,幾乎每天是吃了上餐沒下餐,便養成了節儉樸實的習慣。現在雖然收入增多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但媽媽節儉樸實的習慣卻沒有改變。媽媽為了減少生活開支,她每天總是到傍晚時分才去買菜。她說,因為傍晚時,菜沒賣完,菜農或菜販又急着回家,一些不可久留的菜,只好低價處理。家裡的其它開支媽媽也是能省就省。可是當我需要花錢,或是買我想要的東西時,她卻很大方。不管是50元,還是100元,她都願意花。你說我這不一樣的媽媽奇怪不奇怪? 

  二:疲憊不堪和幹勁十足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生活上是個節儉樸實的媽媽。在工作上和家裡,又是個勤勞能幹的媽媽。媽媽的工作本來就讓她累不堪言。可是每天回到家,看到不知道去那裡逍遙回來,又不注意清潔衛生的奶奶在家中的地板上留下一條條黃龍般的泥巴鞋印,她一天的疲勞似乎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像加了油的機器人一樣,趕緊拿起拖把,幹勁十足地拖起地板來,讓黃龍完全消失,還我們一個乾淨明亮的空間。你說我這個不一樣的媽媽奇怪不奇怪? 

  三:溫和和嚴格的媽媽 

  媽媽平時對我的態度非常溫和,可是這次初考時,由於我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媽媽彷彿變成了個人似的。這個暑假,她要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看書、習作。我每天在媽媽的要求下度過,雖然不很艱苦,但我卻深深地感到媽媽的嚴厲!你說我這個不一樣的媽媽奇怪不奇怪? 

  不一樣的媽媽給了我想要的東西,給了我美麗的家,給了我美好的童年……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