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是幸運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是幸運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給了我50元讓我自己自由自在的玩,而且我還得到了很多禮物。其中一個是名為邪惡博士寄來的一台機器,名叫到倒霉機。說明書說只要打開機器就會讓你經歷倒霉的一天。我將信將疑的打開了機器。突然記起變成了一個和我一樣的相貌。

  我也沒有在意,就按照今天的計劃去打籃球,他也參加了,而且還是和我一組的。籃球賽非常激烈。機器搶到球了,他一下子就把球拋了過來。但不知怎麼,我感覺球不是往我這裡飛過來,我就沒有在意,但求卻砸了過來。但我只認為是意外而沒有在意。但以上情景連續循環了無數次,我就開始在意了那份禮物。如果那份禮物說的是真的,那我還是先回家的好,半路上當然是一路倒霉了,不是走了狗屎運就是撞上了東西,好不容易走到了家,再上樓時還崴到了腳。

  還好只是一天,要不然我就要瘋了。

  河北唐山豐潤區團結路小學六年級:莩蘭烏多斯

您正在瀏覽: 本是幸運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是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