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幸運的一天。剛到學校,就有一種興奮感擠進胸口。可是又有一種擔心,怕這次考得很糟。我要領成績單啊!一進學校,同學們還是原來樣,打的打,鬧的鬧,很瘋狂。我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自己的成績。不一會兒,老師來了。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報完成績,我對自己的成績並不滿意。因為,我總分只有286,肯定上不了名次。開始剪報投票了,我沮喪地到處逛,我的剪貼報太爛了,不好看!我環顧四周,找人群多的地方看看別人的剪貼報。葛洪妍的剪貼報好好看!她寫了很多感受在本子上,都是漂亮的語句!真是才女!投票了,我投了她一票,她肯定是冠軍!沒想到,我……竟是……那一刻,我興奮極了。我拿到了可愛的獎狀,還拿到了可愛的獎品,但是……

  我沒拿到考試總分第一……

  到了下學期,我希望我能考得更好

  夏源學校六年級:王悅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