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幸運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幸運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幸運的一天 

  我——一個被上帝遺忘多年的不幸兒,轉眼間搖身變為了世間的“幸運寵兒”,或許有些不可思議,或夾雜一些驚訝與疑問,但從天而降的“使臣”使這變作了事實。 

  讓我們追溯到上個學期期末考試前的那個晚上,對考試“胸有成竹”的我不想再複習下去,便央求媽媽准許看會兒電視,但媽媽卻一改往日的溫柔,板著臉教訓道:“還看電視,上學期成績的下滑還不夠啊!照這樣掉下去,我看你高中還考得上考不上?”一句話激怒了我,讓那上學期成績下降的鬱悶一股腦兒地發泄了出來,“我就不學,我就讓成績下降,我就這樣考上高中,到時候走着瞧!”說完,我“砰”地一聲摔門而去,在人群涌動,燈火通明的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偶爾夏日的涼風輕拂臉龐,才猛然間發現上帝是如此不公的對待我!就這樣走着,走着,直到一絲睡意襲上心頭時,我才挪動那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 

  一夜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煎雞蛋的聲響把我從美夢中喚醒,想想昨天的那件事,不禁苦笑了一下,走進廚房,剛要張口道歉的我被媽媽驚叫的一聲弄糟了,媽媽滿臉欣喜地拉過我,叫我往窗外看,“哇!喜鵲!”我也不禁心花怒放,因為常聽老人說:“喜鵲報喜嘛!”“這次期末肯定能考好!”媽媽滿臉歡喜地自言自語道,而我心裡也美滋滋的,吃光早飯,我帶着十二分的信心來到考場,果真,“報喜鳥”的魔力顯現了,一場比一場考得好,兩天的考試下來,我不僅沒有感到絲毫的疲憊,反而心情愈好的我整夜不眠,等待那“奇迹”的出現…… 

  到取通知那天,當我看到通知書那“年級30名”的成績時,我的心跳了出來,對自己那天晚上對上帝的責備與怨恨後悔不已,並雙手合攏,祈禱上天保佑,感謝上蒼的恩賜,而從這以後,窗前的電線上再也沒有了喜鵲的出現…… 

  這件事過去很久,現在的回憶也許只能覺得當時那托“喜鵲”的福的想法是如此可笑!但仍要感謝那隻喜鵲,感謝“上帝”,讓我有個好心情去考試,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那電線上的喜鵲為我帶來了最幸運的一天,而“心中的喜鵲”將天天伴隨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幸運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