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說好的(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說好的(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說好的,等畢業那天你們兩個唱《梔子花開》給我聽哦!”一個女孩開心地對着另外兩個女孩說道。“嗯!我們說好的。來拉勾勾啊,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嗯...一千年都不許變,誰變誰就是小狗。蓋章子!”夕陽照在她們的臉上,那麼紅,她們的笑又是如此燦爛。

  那三個女孩就是故事的主人公啦,開心的女孩是葉秋,另外兩個女孩是葉秋最好的朋友夏芽和麥嘉。

  葉秋、夏芽、麥嘉都是農村女孩,她們在同一所學校上學,又是最好的朋友兼知己。剛進入初一的時候,葉秋突發奇想:畢業那天讓夏芽和麥嘉唱《梔子花開》,聽說那首歌是何炅唱的畢業分別歌吧,這葉秋想得真夠遠的。最好笑的是夏芽和麥嘉竟然答應了,真搞不懂她們在想什麼。

  既然說好了,就決不會反悔!

  就這樣平淡地過了一年,她們都初二了,還有一年,就要兌現那個諾言。可是八年級開學剛一星期,葉秋就沒有來學校。大家都很奇怪,因為葉秋從進學校那天起就沒有遲過到更不用說曠課請假來了,天大的事發生她都要坐在教室里。同學去葉秋家找她,她家的門鎖了,她的父母也不在。別人說葉秋怕是走親戚了吧?同學們都不相信。十天之後,葉秋和她的父母還沒有出現,人們才感到事情的嚴重性,報了110.一個月後,無論怎麼努力尋找都找不到,葉秋和她的父母就像是從人間蒸發了般,渺無音訊。大家都打算放棄,可是夏芽和麥嘉不死心,她們不相信,葉秋就這樣消失。

  “算了吧,孩子,警察都沒辦法你又能怎樣呢?我知道你們和小秋是好朋友,但你們這樣也無濟於事啊!”看着自己的女兒為葉秋這樣拚命,夏芽和麥嘉的父母都勸她放棄。

  時間可以淡化心中的痛。隨着時間的消逝,葉秋的離去帶給她們的痛也逐漸變輕。

  一個月後的一天,夏芽和麥嘉正在聽好不容易借來的MP4,突然被一個同學的大叫給嚇一跳。她們氣死了,不過馬上又高興死了,因為那個同學帶來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冷酷少年”將來學校辦音樂會!就在學校的操場舉辦,而且是免費的!要知道,夏芽和麥嘉以及她們班乃至全學校,甚至所有的年輕人都超喜歡“冷酷少年”這個組合,夏芽和麥嘉都是“冷酷少年”的鐵杆粉絲!如果,葉秋還在的話,她一定會為我們高興的。夏芽想。

  介紹一下,“冷酷少年”是由三個帥到沒天理的男孩組成的,而且他們的歌也是超好聽的。他們一出道就立刻紅遍世界,只要他們出專輯,很快就會賣到缺貨,這人那些音像老闆喜暴跳。他們的人氣也總是長居不下。很多知名的娛樂節目請他們做節目,他們都不去。可是這次為什麼肯到這個偏僻的鄉村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說好的(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說好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