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說好的(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說好的(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焦急而又漫長的等待中,“冷酷少年”組合終於到來了。這一天,全校都不上課,白天幫忙弄舞台和座位;到了晚上,“冷酷少年”才會來到。 

  “神哪,請你讓時間跑快點吧!”麥嘉在心裡默念,估計夏芽也是這麼想的。這時,一個穿着很怪戴着黑色帽子的女孩來到夏芽和麥嘉身邊,那女孩的帽子遮住了她的全部臉,別人都看不到她的真面目。女孩給夏芽和麥嘉各一張紙,上面分別用紅色筆寫着“Y”,還有一張紙上寫着:“晚上,操場觀看演唱時,把剛才那兩張紙給舞台邊的工作人員。”然後那女孩就匆匆離去。夏芽和麥嘉很疑惑,但也沒怎麼想,隨手將它裝進了口袋。 

  還沒到晚上,操場上就已經坐滿人了,夏芽和麥嘉個子小,搶不到座位氣得直哭。突然,夏芽想到了那張紙條,便拉着麥嘉去舞台邊。夏芽拿出紙條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隨即將她們帶到了前排座位。那裡有兩個空座位,那正是最接近舞台,可以更好地看到“冷酷少年”的地方!麥嘉高興地直跳,而夏芽卻在思忖那個女孩到底是什麼人? 

  一陣陣的尖叫聲將夏芽從思考中拉回現實。麥嘉一把把夏芽從座位上拉起來了,原來是“冷酷少年”來了!所有人都站起來尖叫,揮動着手。“冷酷少年”的歌聲那麼優美,迷住了所有人。可是美好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演唱會很快就結束了。遺憾哪!因為某種原因,還有“冷酷少年”以及學生們的安全,簽名活動取消,原本打算索取簽名的意願徹底泡湯。演唱會一結束,“冷酷少年”就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匆匆坐上汽車離去。夏芽和麥嘉沮喪地向教室走去。她們剛坐下來就抱怨簽名活動的取消。那個奇怪的女孩又來到她們跟前,把兩張紙放在她們的桌上就走。麥嘉把紙拿起來一看,“哇!”夏芽正在不滿中,被麥芽這麼一叫就更不爽啦。 

  “麥嘉。你在那裡鬼哭狼嚎什麼?” 

  “夏…芽,簽名耶!”麥嘉把紙給夏芽興奮地說。 

  “真的耶,簽名!我愛死你了,簽名!”夏芽一臉開心。 

  別的同學都過來看她們所說的簽名。“哇塞!是冷酷少年的簽名和照片耶!你們怎麼弄到的?”一女孩問道。 

  “怎麼弄到的?好像是一個奇怪的女孩給我們的對吧,夏芽?”麥嘉轉過頭問夏芽。 

  “嗯。” 

  麥嘉和同學們都在欣賞“冷酷少年”的簽名和照片,發出陣陣開心的笑聲。誰都沒有注意到沉默的夏芽,還有,在門后的那個黑影。 

  老師進來了,同學們都急忙散去,麥嘉這時候才看到夏芽正在發獃。“夏芽,你在想什麼呢?”麥嘉小聲得說。 

  “嗯…我在想,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她為什麼能幫我們弄到最好的座位和“冷酷少年”的簽名和照片呢?我們認識她嗎?她又是什麼身份?這真是個謎耶!” 

  “好啦,夏芽!什麼謎不謎的,有簽名和照片就超棒了,哪有那麼多的疑問?你乾脆去做名偵探柯南或福爾摩斯好了。”麥嘉滿不在乎地說。 

  “如果我是柯南就好了,就可以解開這個謎了。”夏芽暗暗地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說好的(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說好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