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說好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說好的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突兀的腳步聲在這個狹小的空間里迴響,一陣陣刺鼻的煙味瀰漫在空氣中,人們的唾沫飛散在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嘈雜充盈着四處。

  還有點夢遊的感覺。

  我的目光遊離在空氣中,才發現那一米陽光早已穿過窗欞,照射在我的小窩裡。

  暖暖的冬陽。

  我真的想覬覦這北方溫暖的天氣也同樣照耀在南方的土地上,還有蘊藏了一個冬天的笑臉。

  我整天的生活都是由發獃和睡覺組成的,雙眼總在搜尋着什麼,我的身邊除了人就是人我幾乎看不到任何生靈,很少會有麻雀光顧我窗前的籬落,我連一根羽毛都沒找着。

  我盯着今年唯一收到的賀卡,是小黃聖誕節送我的,字不夠漂亮,但字裡行間之中,我想起“真摯”這個字,很恰當,很能表達我們之間的友情。

  突然想起了小黃考試那天跟我們幾個人說他這個寒假要去北京了,有什麼什麼急事,可能再也不回來了,我問他以後他要在哪裡讀書,他只拋下兩個清冷的字眼——北京

  ……

  幾率很大。我們都知道。但誰都亦不希望這將會是事實。

  小黃是我們很鐵的朋友,一個小矮個子,瘦不拉嘰的,乍一看,就像一營養不良的孩子,像兩根棍佇立在風中,風一吹就要倒了,輕飄飄的。還有他那兩顆大門牙,立即就讓我想到了兔八哥的牙齒。接觸很長時間后,我又從他身上摳出了幾個詞,什麼古靈精怪,什麼人小鬼大呀,統統都可以堆他身上。

  我們有同一個偶像,台灣閃亮亮的一位明星--周杰倫,只是我唱歌沒他那好聽,他是吼唱的,我是叫唱的,他用清亮的嗓子唱《稻香》,我用低迷的聲音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們就像兩個不搭界的人,但又不知道是怎麼黏在一起。

  這個時侯我也沒辦法想起太多的事,只記得小黃是我們班一個重大的活躍分子如果他去了北京,這個班就是少了一份歡樂,歡樂何在?源於聚集每個人身上的開心、快樂、幸福,而小黃就像是我們班帶頭引領歡樂之源的,當然,這只是我的一面之詞。但同時這個班也少了一份可氣可惱,小黃有時會像一隻害蟲,讓老師們很頭痛,製作惡作劇的人會有他,惹老師生氣的也會是他,也不是每次,大多數吧。

  那次考試完了之後,我半路截住了他,惡狠狠的說了一句:“你最好別轉走,小心我見你一次揍你一次,直到你願意轉回來為止!”他欲言又止,似有難言之隱。至於後來怎樣的變故,我也沒有得到任何有關他的消息。

  但我堅信他不會轉走的,這個班裡畢竟還有和他朝夕相處的同學,哪怕是天天和他打架爭吵的人,最後,他也會知道留戀的。用我的一句話說,就是:“大家五百年前是一家人嘛,有緣才會聚在一起!”

  我驚奇的發現一隻白色的候鳥飛過我窗前,還帶着冬日婉轉的啾鳴,我微微一笑。陽光,霎時間遍布我的小屋。

  他不會走的,我們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說好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說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