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說好的(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說好的(三)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上午,老師正在講課。突然,校長來找老師出去,於是老師就讓同學們讀一下書。夏芽看見校長好像在說什麼,老師唯唯諾諾地點着頭。隨後,一個女孩跟着老師來到教室。夏芽認出了那個女孩,她還是那樣的裝扮:黑色的帽子遮住了臉,烏黑亮麗的頭髮直直地披着,讓人感到那麼神秘。夏芽用手肘挨了挨麥嘉輕聲地說:“麥嘉,你看那個女孩,是不是給我們簽名的那個女孩?” 

  “好像是的。”麥嘉有些不確定。 

  “什麼好像是的?!明明就是的嘛!你看,她的帽子就可以證明!”夏芽極力證明自己沒有認錯人。 

  “好啦好啦,是她又怎麼樣?而且她來到我們班,你不就可以解開那個謎了嗎?對哦,她幫我們這麼多忙,我們還得去謝謝她呢!” 

  “同學們,安靜一下!這是新轉來的同學,”老師指着旁邊的女孩,“希望大家能和睦相處。”然後老師對女孩說:“你想到哪裡坐,自己選吧!”老師這一句話剛說完,底下就一片唏噓聲:“老師怎麼這樣!讓她自己選座位,我們怎麼就不能自己選呢?真是的!”那個女孩只是徑直地走向那個曾經是葉秋的座位。 

  “不可以!”就在女孩就要到達葉秋的座位時,夏芽和麥嘉一起站了起來:“這位同學,請你另選一個座位好嗎?因為這是我好朋友的座位。” 

  夏芽麥嘉!你們幹什麼?坐下來!”老師大聲呵斥着。 

  “可是,老師,那是葉秋的座位。” 

  “葉秋已經不在了!上次我答應你們不撤葉秋的座位就不錯了,你們該滿足了!”老師轉向女孩說:“你,就到那裡坐吧。” 

  夏芽和麥嘉眼淚噬滿了淚水,不是因為被老師罵,而是因為葉秋。她們堅信葉秋會回來的,還會坐在那個座位,笑着和她們嬉戲打鬧,為一道習題爭得面紅耳赤。那是葉秋的座位,沒有誰可以佔有! 

  誰知那女孩直徑向前走去,她把一個空桌子搬到最後面,一個人。下課後,同學們都跑過去圍着她問七問八,想要了解她。“讓一下!”麥嘉拉着夏芽擠到女孩面前,對女孩說:“謝謝你。”夏芽剛準備問她名字時,兩個人進來了,走到女孩面前:“小姐您有什麼吩咐嗎?”那女孩沒說話,只是向外走了,那兩個人也跟着出去了。 

  “小姐?”同學們都在驚嘆:“她是富家千金嗎?怪不得老師讓她自己選座位呢!”“那兩個人是她的保鏢嗎?果然是大小姐,連讀書都要人保護,切!”眾雲紛紛,議論頗多。 

  十五分鐘后,女孩來了,手裡拿着一個小型筆記本電腦。當然,那些只在電視上看過電腦的同學們又發出一陣驚嘆。剛準備去一睹電腦的風采時,那該死的鈴聲卻響起來了。“唉!”一陣長長的嘆息。 

  鈴聲進來上課了。自然地,鈴聲在上面噼里啪啦唾沫飛濺地講,那個女孩則在下面敲打着電腦。老師眼裡冒出來的火足可以把女孩燒死。但他有怒不敢言哪!誰叫她是那個誰的千金呢?人家有錢有勢有地位,而你不過是一個窮教書的,惹不起啊! 

  老師上課講到一半時,忽然傳來一陣手機鈴聲。鈴聲怒目圓睜,大叫道:“誰?!”只聽見椅子拉動的聲音,某人站起來了。她不是向鈴聲道歉,而是快步走出教室。幾十雙眼睛再加上老師那雙特大號眼睛盯着外面,只聽見她用某一種莫名其妙的話講,沒人聽得懂。 

  “麥嘉,你聽她的聲音像不像葉秋?”夏芽悄聲問。 

  “有點像,夏芽,你不會以為她是葉秋吧?哎呦,我看你是腦袋發芽了吧?你也不想想,她是富家女誒,還有她會電腦,會講外星語,葉秋都不會。更重要的是,如果她是葉秋,她會不認我們,不理我們嗎?” 

  “也對哦,她那麼神秘,一點也不像葉秋。”在聽了麥嘉的話,夏芽不得不懷疑自己的想法了。“可是,她的聲音真的很像葉秋啊,但她和葉秋又有太多的不同。她,真的不是葉秋嗎?”夏芽默默地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說好的(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說好的(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