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好了不再會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了不再會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不要!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在一個牆角里哭泣。一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對着那個小女孩說:“小丫頭,我告訴你趕緊把你的錢給我交出來,不然我打死你!”小女孩說:“沒……沒……我沒有錢。” 

  小男孩學着痞子的口氣說:“真不是抬舉,兄弟們給我搜!”小女孩的衣服被那些小男孩們拔了下來搜了又搜!“這不是錢嗎?”小男孩拿着一張100元錢對着小女孩說。小女孩說:“不要,不要那是我媽媽給我的不能花!”小男孩聽了以後一口痰吐在了小女孩的身上說:“不能花?我偏要花!”小男孩把褲子脫了在小女孩身上撒了一泡尿!林傑在旁邊看不下去了林傑走過去把那個小男孩拎了起來說:“小屁孩還會搶別人錢了哈?”那小男孩一臉猥瑣的笑容對林傑說:“大哥,嘿嘿!別這樣要不然你七我三?”林傑聽了皺了皺眉這小男孩身上痞氣太大留着也沒有用不如殺了扔到日本人的領地算了!林傑想着掏出手槍對他說:“我最瞧不起兩種人第一欺軟怕硬的,第二不見棺材不落淚的!”那小孩嚇得立刻求饒說:“別……別開……”最後一個子還沒有說出來就死在了我的槍下!那些小孩從來沒有見過這架勢,立刻就跑了!小女孩嚇得瑟瑟發抖哭腔道:“不,不要,不要殺我!”林傑對她說:“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 

  林傑把那死人手裡的錢給那個小孩我對她說:“拿着,記住不可以再哭!”小女孩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說好了不再會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了不再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