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騰飛吧,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我們心中激動的潮水在起伏,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回到過去。

  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站在巍峨的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那一刻,人們歡呼,人們跳躍,人們潸然淚下,在新中國成立之前,我們受盡了恥辱。

  在1932年,舉辦的第10屆奧運會上,我們僅有一名短跑運動員參加比賽,但不幸的是在預賽中運動員就被淘汰了,一家可惡的外國報社報道說:“整個中國都被淘汰了。”

  在1936年的第11奧運會,閉幕的那一天,又有一家外國報社登出了一張可惡的漫畫——一群中國運動員面前畫著一隻大鴨蛋,說中國是鴨蛋隊。

  但我們並沒被困難嚇倒,被恥辱壓倒,一個強大的國家就咱現在你面前。

  2003年我國向太空發射了第一艘宇宙飛船,這次成功的發射,說明了中國有實力並沒有被淘汰。

  2008年,中國的北京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那雄偉壯觀的鳥巢,體現了我們獨特的思想,體現了我們豐富的想象,我們的運動健兒們那等軍容整齊的隊伍,矯健的身姿,都足以證明,我們不是一隻鴨蛋隊。

  這些豐功偉績體現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懈的努力着,不懈的奮鬥着,但更體現的的是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團結的祖國,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國家的繁榮,為了祖國的的昌盛,貢獻出知己的一份力。

  今天讓我們衷心的祝福這個強大的國家,讓我們共同呼喊:

  “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中國人!”

  瓦窯頭學校  單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