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949年,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新中國成立了!2009年,天安門廣場上人聲鼎沸慶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大典。現在,中國正相知騰飛的巨龍,沖向美好的明天!我相對祖國說一句:“您辛苦了!”今天,又迎來了您的生日,是中國人民再次歡慶的日子。

  走在家鄉筆直的小路上,走在寬闊的馬路上,走在泥濘的泥地上。抬頭向上望望華麗的樓房,想拿低矮陳舊的小茅屋。啊!家鄉變了,人們多幸福。

  我望見了飄揚在蔚藍天空上紅艷艷的五星紅旗,似乎看見了中國人民的驕傲。

  啊!長江黃河,奔騰萬里,你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飲譽四海的中華文明,足夠讓人驚嘆。哦!祖國,涓涓細流的河水是您那烏黑秀麗的長發,滋潤着每個炎黃子孫。綿亘蜿蜒的山巒是您硬朗的脊樑。您有漫山遍野的富饒的資產,您有金碧輝煌的故宮,您有秀麗多姿的山水,您有蜿蜒萬里的長城,您有很多很多,在您遼闊的土地上,代代子孫用雙水廠早了燦爛的東方文明。

  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中華也經歷過很多滄桑,也經歷過很多痛苦,也曾經倍受欺凌和侮辱。忘不了扣在中國頭上“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南京那三十萬個同胞的鮮血染紅的長江。那個時候,大地呻吟,黃河咆哮,然而中國人不會被壓垮。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我們不得不讚歎祖國在不斷地伸延。騰飛吧!祖國。

  廣西南寧五里亭一小六年級:陳彥婷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