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1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1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狂奔ing…… 

  終於,我跑得氣喘吁吁,手扶着路邊的站牌狂笑起來。 

  “幻……幻…幻夜,你……呼呼…你沒事吧。”月明問。 

  “沒…沒事。哈哈哈~~”我笑着。 

  陽野很?宓目醋盼搖P菹⒘似?蹋?邑硪黃鵠吹接衛衷埃?蛭?喬槿私冢??雜衛衷暗那槁鹵刃切腔苟啵?歡砸歡緣摹N液馱旅餮粢笆滯焓腫咦牛??鵂飩形奘??Ц緶鎩??墒牽?姨?揭韻碌畝園拙褪??耍 

  “你看,那三個男孩。” 

  “好帥啊!” 

  “帥你個頭啦,兩個攻是挺帥的,看那個受,好娘哦。” 

  “就是就是,死人妖霸佔兩個帥哥。” 

  “長成那樣還搞劈腿,噁心。” 

  我石化,陽野和月明竊笑。 

  “你還笑!!”我不爽,賞給他倆了一個爆栗。 

  他倆又笑了一陣,點點我的鼻子:“不管怎樣,幻夜在我心中都是最可愛的。” 

  臉紅,?濉S謔怯秩ヂ蛄巳??氯鵲目ú計媾怠 

  來到摩天輪,哼哼,摩天輪可是遊樂園的標誌。關於摩天輪的傳說,我也懶得寫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嘿嘿。(pia灰) 

  坐上摩天輪,摩天輪還沒有啟動,於是,我們三個侃着天。 

  “幻夜,聽說,坐上摩天輪的戀人,終究會以分手而告終。”月明望着外面,緩緩道。 

  “……”我低着頭,沉默。 

  “但如果在摩天輪到達頂峰的時候,親吻的戀人將會永遠在一起,不是么?”陽野接著說。 

  “……”繼續沉默。 

  月明還頓了頓說:“請你,從我們兩個之間選一個做你的男朋友,不要再這樣折磨我們了,好嗎……” 

  我打斷了他:“只是個傳說而已,別放在心上,值得大驚小怪嗎,好了好了,今天是情人節,不是分手節,幹嘛把氣氛搞得悲悲涼涼的,像個分手倒計時似的……”我接觸到月明悲哀的眼神,又沉默了。 

  陽野咬咬嘴唇,笑着說:“摩天輪啟動了,別說了,欣賞下我們的城市吧。” 

  於是,我們幾人便不再說話,氣氛卻莫名的哀傷。到了頂端,依然沉默,直到下摩天輪,都沒有人開口。 

  下了摩天輪,調整好心情,又接着去玩,直到天黑,氣氛,卻始終提不起來,這個情人節,很憂傷。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1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