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舊中國,中國人被污衊為“東亞病夫”。新中國成立后,我國體育事業發展迅猛。至1997年底,我國打破和超過世界紀錄450多次,獲得世界冠軍500多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獲得28枚金牌,列世界金牌榜第三位。這難道不足以說明我國體育事業猛速的發展嗎?2001年,我國成功地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它不僅是我國體育事業的一項巨大成就,也標誌着我國在世界上的地位不斷提高。 

  我國的航天事業是在非常艱難的條件下起步的,發展速度卻十分驚人。1970年4月24日,“長征一號”火箭成功地發射了我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從那天起,我國的運載火箭技術迅速發展。1998年3月26日,我國圓滿地發射美國衛星,它標誌着我國航天技術的迅猛發展。我國“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已成功地將52顆衛星送入太空。我國的航天技術已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回顧過去,我們對社會主義祖國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展望未來,我們對社會主義祖國的前途充滿信心。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騰飛吧,祖國!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